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技术学院隆重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1027日,生物技术学院在我校明德楼A区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副校长王晓萍、校工会主席权会玲出席了大会。各部门负责人、生物技术学院师生及校友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王晓萍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在百忙中抽出时间、莅临现场的各位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多年来曾在我校工作、学习、合作的各方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她说,生物技术院今天召开了校友会成立大会,这是生物技术学院发展史上的一次盛会。借此平台,历届校友代表汇聚校园,畅叙友情;更是母校回顾历程、总结经验、展示成果、共商发展的绝好机会。最后,王校长希望校友会能多开展母校与校友之间的经济、科技、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举办有益于社会、有助于学校和校友的各项活动,通过母校和校友的多方互助,打造一个属于西安文理学院生物技术学院的“校友之家”。

原西安联合大学副校长任本命教授就校友会的成立发表了以生物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感赋为题的精彩发言,其中“师生相聚上百位,相语依依笑声喧。太白南路校园里,重阳佳节菊花鲜。今喜学院大发展,硬件软件俱齐全。每年招生近四千,培养人才万万千。”的诗句引起了在场嘉宾及校友的广泛共鸣。

   会上,工会主席权会玲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校友会关于生物技术学院申请成立校友会的批复》,会议通过了《西安文理学院生物技术学院校友会章程》,一致推举88级校友、西安市八十五中副校长郝瑾为生物技术学院校友会会长。校友代表曹明明、倪帆、符永亮也分别做出了发言。

生物技术学院陶贵荣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他说,多年来我院秉承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办学定位,贯彻执行学校“文理为基,工管为重,师范做精,专业做特”的学科专业发展理念,几十年来,已先后为国家培养输送了2000多名毕业生,很多人走上了领导岗位,成为业务骨干。 希望各位校友在今后的岁月里携手并进,用行动和成绩为西安文理学院续写新的辉煌。

89届生物专业毕业生、现为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主任马伟代表校友精心书写了书法作品并呈送于陶院长。另外,2012届生物科学专业毕业生施文超、谭季朝精心也制作了蝴蝶手工标本赠送给母校。


生物技术学院

2012/10/30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