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观看《识破邪教“全能神”》宣传教育片

2013320日下午2,生物技术学院依据学校的要求及时安排部署,根据实际情况有序组织全体教工在学院会议室观看《识破邪教“全能神”》宣传教育片。在观看前,党总支书记张晓霞组织全体教工认真学习了“识别和抵制全能神邪教组织”的宣讲提纲,使广大教工了解了“全能神”邪教组织的真面目和对社会产生的危害。通过宣讲及半个多小时的观看教育片,老师们能够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到与“全能神”邪教组织的斗争是一场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政治斗争,切实提高了政治敏感性。


生物技术学院

                                 2013年3月20日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