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研途有你

 

2016323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了生物科学专业“研途有你”考研动员会。2013级生物科学专业5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骆尚利、教学副院长常瑾以及生物科学专业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何凤琴教授、博士主持召开。

会上,何凤琴教授介绍了我院近三年的考研情况,又分别从学位与学科的区别、学科与本科专业教育的内在联系、考研初试与复试以及全国相关专业高校硕士点情况等四个方面为2013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讲授。

英国访学刚刚归来的陈克克博士从如何选择专业、导师及学校入手,为大家进行详细分析,并且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如何提高英语成绩的宝贵经验。

教学副院长常瑾引用了汪国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的诗句鼓励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相信自己,执着自己的选择。

最后,党总支书记骆尚利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有梦想,要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要相信老师,相信同学,相信自己一会成功。

会后,参会同学纷纷表示今天的会议收获很大,使大家增强了考研的动力,坚定了考研的决心,明确了考研的方向,并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支持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