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徐校长到生物技术学院植物生长繁育单元指导工作

  47日,徐校长在党政办、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生物技术学院植物生长繁育单元考察指导。

   徐可为校长首先听取了生物技术学院实验人员对植物生长繁育单元承担的教学任务、科研工作的相关汇报。徐校长走进了文洛温室里,详细询问了温室在研的花卉材料。随后,又走到了试验田,仔细观察了露地栽培的园艺植物。

  在考察过程中,徐校长强调:实践技能训练是学生基本素质培养的重要环节。生长繁育单元建设要紧紧围绕这个中心展开。徐校长反复叮咛:生物和园艺专业实验有自己自身的特点,实验室建设要抓住自身特点服务于教学,一切以教学为中心;同时服务于相关的科研工作,促进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徐校长对今后基地的建设和管理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生物技术学院

                                  201348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