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技术学院召开四川籍学生座谈会

  420日,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0级地震,学院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排查机制,全面排摸四川籍学生,为了慰问四川籍学生。

   424日生物技术学院书记张晓霞老师和学工办主任魏斐老师召开了四川籍学生座谈会,会上,张书记在会上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家庭受灾情况,细致了解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了全院师生的关心,她希望同学们在校安心学习,稳定情绪,随时与家里保持联系,及时了解情况,有任何困难第一时间向学院反映,学院会尽一切努力帮助同学们渡过难关。她强调一定要在地震来临时,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同时理性对待,张书记提出可以由四川同学组建一个地震协会,帮助同学了解地震方面的知识,加强求生意识,合理自救。张老师的一番话让同学们对生活充满了热情,也感受到了她的感恩之心和社会责任感。会后,同学们反响热烈,此次会议在震后为四川籍学生带去了浓浓暖意,也为学院和学生提供了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体现了学生工作以人为本的关怀精神。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