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陕西省植物学会兰花分会落户我校 陶贵荣院长担任分会会长

     10月26日上午,陕西省植物学会兰花分会成立大会暨兰花学术报告会在学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我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陕西省植物学会兰花分会”正式成立。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陶贵荣教授担任陕西省植物学会兰花分会会长。今后学校将开展系列兰花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努力为西安地方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自省内外10余名植物学专家及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共百余人参加大会。学校副校长王晓萍出席会议。会议由西北大学教授、陕西省植物学会秘书长魏朔南教授主持。


  会上,王晓萍代表学校对兰花分会落户我校表示祝贺。陕西省植物学会理事长岳明教授代表植物学会对兰花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肯定了西安文理学院对推动学会工作所做的努力。中国植物学会兰花分会理事长罗毅波研究员对本次大会肯定的同时,对如何规范好民间组织的活动,如何提高民间组织的活力提出建议。陕西省植物学会兰花分会会长陶贵荣教授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举行的兰花学术报告会上,国家兰科植物种质资源保护中心刘仲健教授作了题为“蝴蝶兰和铁皮石斛全基因组图谱及其应用研究”的学术报告。中国植物学会兰花分会理事长罗毅波研究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平厚教授以及我校徐玲玲副教授分别就开展的兰花研究作了学术报告,获得与会专家及师生的一致好评。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