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教授博士座谈会

   413日、14日上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别召开了教授、博士座谈会,共23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负责人鲍锋主持,党总支书记骆尚利列席会议。



   两场座谈会上,教授博士围绕着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在学校近期开展的校院两级改革过程中所需应对的各项举措,如何发挥教授治学以及学术委员会的作用以及青年博士如何准确定位,在科研工作中突破创新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上,老师们开诚布公,各抒己见。教授代表提出应尽心尽力指导好青年教师,切实做好“传帮带”,帮助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专业方向,安心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博士代表提出应充分发挥团队作用,建议学院进一步推进各类团队的建设,拿出相应对策,出台更多激励机制,大力激发高学历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积极性。

   当前,我校正处在紧密深化推进校院两级改革体制建设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通过召开两场座谈会,充分感受到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教授博士们对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肩负义不容辞的态度,体现出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同时,老师们认为座谈交流的形式十分必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能创造机会,沟通交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愿齐心协力为学校及学院奋力追赶超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7414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