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党委召开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暨座谈交流会

 

419日上午,学校党委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近期工作情况汇报暨座谈交流会。校党委书记雷英杰、副校长王晓萍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召开。

会上,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鲍锋从学院目前的整体情况、工作着力点以及如何落实校院两级管理体制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雷英杰、副校长王晓萍就学院新班子组建来的工作进展、稳定协作等情况以及学院当前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学院班子成员一一进行询问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校院两级管理过程中如何助力学院改革也进行交流。

随后,雷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通过开展二级学院院长公开竞聘,将更专业化、改革化、知识化、年轻化的干部遴选在院长岗位,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对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新班子搭建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感到很振奋,证明了校党委深化改革,明晰落实校院两级主体责任,实行院长竞聘的举措是十分必要和正确的。他强调,学院新班子在当前工作中应注意全院师生的思想变化、氛围变化、谋划重点工作的变化,尝试开拓创新、深化改革的新途径,突出重点,兼顾一般,推动工作。并对学院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抓好顶端设计科学谋划体制机制,营造干事成事的良好氛围;二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主动强推落实深化改革,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紧紧围绕教学科研工作提升年的相关工作,突出重点,解决几个影响教学科研工作的问题,抓细抓实;四是认真抓好教学科研特聘岗工作的细化和落实,努力使特聘岗制度引领和推动学院发展;五是持之以恒抓好“三风建设”,力求教学科研工作有一个较大的变化和提升;六是班子要团结务实、改革创新、勤政高效。

   最后,李忠良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提出,新一届学院班子务必要在校院两级改革中转换角色,变换思维方式,主动出击,制定切实有效的管理办法,迎难而上,全面推进学院发展,做好各项工作。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