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与西安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签署框架协议

  4月20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校领导、服务地方研究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来到西安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师生共同参观了中心的作物育种研究室、食用菌研究室、花卉研究室等新品种新技术展示馆。园艺专业老师与技术中心的各位专家就各自专业和技术进行了学术交流。经过交流达成了关于新特优种质资源的保存与开发,果树、蔬菜、花卉新品种的选育。名优果品、蔬菜、花卉、食用菌设施栽培技术,植物脱毒与组织培养技术;植物生物防治技术;园艺产品贮藏与加工;观光农业以及花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初步达成了科研合作意向。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