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联合举办第七期学术沙龙报告会

  11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携手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共同举办第七期学术沙龙报告会。校离退休工作处大力支持,邀请学院退休教师王学仁教授为师生做专题讲座。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文杰、学院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助理王子见主持。

  王学仁教授从“儿时梦想”入手,分别从日常的科研思想火花,导师的指定,自身专业背景和现时工作的结合,以及从研究资料中搜寻来确定四个方面,来寻找自己的科研方向。报告现场气氛活跃,王教授引经据典,语言幽默得体,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杨文杰处长代表学校及学院感谢离退休教授继续发挥余热,在教学督导、青年教师传帮带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

  此次学术报告会意义深远,退休老教授以自己的科研工作经历为青年教师和同学们言传身教,告诫要始终注意培养严谨的科学态度、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不懈的创新追求,对学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确定科研方向,将自己的科研背景和学院的发展方向有效结合等方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