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1月25日上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临时负责人贺立艳主持召开。

  会上,党总支临时负责人贺立艳首先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建设,加强班子成员凝聚力,激发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为全面推进学院发展,明确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

  院长鲍锋就学习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以及作为西安市政协委员参加市级各类学习会议精神与班子成员分享心得体会,深刻查找目前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特别就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加强院系建设,提升学院办学特色和办学水平等进行深刻对照检查。此外,他要求班子成员务必要坚持“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踏实前行”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实现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跨越式发展。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主题,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如何实现“追赶超越”目标,落实“五个扎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深刻查找自己存在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就班子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主动进行了认领,带头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深刻剖析原因;对他人的批评结合实际、严肃诚恳,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对于提高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积极推进学校深化改革、落实2018年“人才工作创新年”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