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务委员曹鸿赴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调研座谈

  3月20日下午,校务委员曹鸿到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座谈,学院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鲍锋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并介绍了当前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会的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也就专业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学生学业发展等问题纷纷发言。

  曹鸿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首先抓班子、带队伍,团结一心,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二是找差距、补短板,分析梳理问题,提升工作能力;三是重质量、强实践,提高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质量,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注重实践环节,不断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四是凝特色、出成果,加强学科建设,凝练学科特色,取得更多高水平成果;五是抓学风、保稳定,持续抓好三风建设,齐抓共管,切实维护学院的教育教学秩序,创建和谐学院。

  鲍锋做了最后总结发言,表示学院一定紧抓落实,认真思考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问题,明晰思路,不断提高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