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前往陕西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调研

510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鲍锋教授带领赵银萍教授、徐玲玲博士等4人前往陕西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就硕士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在调研会上,陕西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霍科科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申报硕士的历程、学科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副院长徐皓介绍了学院硕士培养过程中招生类别、办学特色、培养方案、招生生源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冯自立介绍了科研团队建设的经验。随后我院教师就如何在硕士申报中凝练方向特色、突破平台发展瓶颈与陕西理工大学的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鲍锋院长首先对陕西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学院申报硕士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与霍院长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同时邀请霍院长带领贵院领导班子和教师来我院进一步指导工作。

通过本次调研,不仅将学院的硕士研究生申报工作推进到实际操作阶段,也为下一步开展硕士研究生培养积累了经验。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