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教师礼仪专题培训

  5月30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了关于教师礼仪的专题培训。学院全体专兼职管理、教辅人员共20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特邀高级礼仪培训师杨燕华为教工做了题为《现代教师礼仪—做一个有魅力的老师》的专题培训。培训着重围绕教师礼仪和会务礼仪两方面进行,主要从教师的仪容仪表、服装礼仪原则、仪态礼仪和社交礼仪等方面进行讲授。




  期间,为了加深理解,通过互动和示范,让在场各位老师切实感受到怎样才能“站有站样,坐有坐姿”,从教师的坐姿、站姿和走姿,到教师的穿戴、打扮,通过标准的示范,让老师们快速准确掌握要领,做到得体到位。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让参训教职工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表现出优雅大方、蓬勃洋溢的状态,不断提升我院的服务水平,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