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周桂英做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邀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周桂英老师为全院教职工做了题为《擎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周桂英老师回顾了《建议》起草的总体考虑、原则、形成和突出特点,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10个主要成就,以及五中全会列出的9个重要目标,系统归纳了“十四五”时期社会经济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原则、主要目标以及未来中国发展的九大信号,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强调了贯彻全会精神开启新征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学院未来会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力求学透学精,入心入脑,在新时代的追赶超越征程中,为学校和学院做出贡献。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