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入选陕西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

在陕西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上,我校正式成为了联盟成员单位,我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高天鹏教授代表学校参加了战略联盟成立大会。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由23家单位组成,有10所高校、10个科研机构和3家企业。联盟成立大会上宣读了陕西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批复文件,并说明了联盟的基本情况、工作任务及实施计划,就如何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推动我省科技创新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未来,我校将依托联盟,有效整合我省产、学、研各方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众多成员单位一道,协同创新、共同研究,提高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技术水平,推动产学研用联动融合,共同推进陕西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