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教学研讨交流活动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教育综合改革,提高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增进院内教师教学交流互鉴,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本学期每周三下午定期举办“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研讨会”。学院目前已开展主题为“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和“教学研究与改革专项项目经验分享会”两次活动。活动评审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担任

在首场活动中,副院长王子见介绍了校级一流课程的认定、教学研究与改革专项立项的意义,总结了学院往年各专业立项分布情况,强调了本学期“专业教学研讨会”的必要性,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开展课程改革与建设。老师们在认真听取了评审教师的指导意见后,围绕课堂教学设计、教学实施、课程思政等展开了深入研讨交流。此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申报书的质量,也为下一步教学改革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课堂是人才培养的主要阵地,学院教学研讨活动是坚持贯彻落实“以本为本”,推动互联网+教学模式改革的实践活动,并为推进一流“金课”建设,打造一流“金专”,锻造一流“金师”奠定了坚实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